今期流行:宅家潮玩大熱game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幾個月Switch成為不少人搶購對象,但買了機,又有什麼遊戲好玩?以下為你逐一介紹。

湊熱鬧打造五星級小島 邀朋友共聚

說到近期大熱,當然是任天堂推出的「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」,其實之前曾在手提遊戲機NDS及家用遊戲機Wii上推出,當時已十分受歡迎。而今次在Switch推出新作,最重要是加入了「中文顯示」,更易上手。玩家可以在無人島上由零開始開發,超高自由度地設計設施,而且可親手種水果、砍柴、釣魚等。由自己家中每一細節,至島上的土地,玩家都可以精心擺設,打造一個五星級、只屬於你的小島。

遊戲另一吸引之處,便是一台Switch只會有一個小島,不同玩家戶口登入遊戲,都會在同一個小島內生活,可以讓親子二人分開角色,合力建設及管理小島。當然,在現在盡量減少外出的情况下,仍然可以連線上網邀請朋友上來小島一同遊玩共聚,同度快樂時光。遊戲世界與現實時間同步,每日遊戲中的建設都要花上1天,甚至數天才會建成。

售價:$429

網址:bit.ly/2VhprzL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