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玩味餐具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持續,人們待在家裏的時間多了,會喜歡在家中冲泡400次咖啡或精緻飲品,然後發放在社交媒體上與朋友分享,隔空互動。當所有人都在網上大顯身手時,若想在like數上勝人一籌,就務必多花心思,或者可從餐具上着手。

由本地select store Kapok引入的家品品牌DOIY,2008年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創立,一群才華洋溢的設計師設計各種家品的共通點,就是充滿玩味和打破常規,例如鮮艷奪目的藍色美冠鸚鵡玻璃瓶、薑黃色貓仔層層疊水杯組合、磚紅色阿波羅頭像陶瓷杯等,由顏色、質感到造型都同樣刺激眼球,輕易成為餐桌上的statement piece。

即使你需要在家工作無暇玩Instagram,在電腦旁放上精緻飲料器皿,也能令人心情愉悅。

查詢:Kapok ka-pok.com

文:John Wan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