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甜清新夏日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醫生指即使留在家中抗疫,也應偶然站在窗戶旁邊曬曬太陽吸收維他命D;但港人也許待在家中太久,於是在新增確診病例數字似乎稍為放緩之際紛紛郊遊。好像早前的復活節假期,天氣和暖,各大泳灘人頭湧湧的景象倒有點嚇人。

如你近期工作量減少,孩子不用上學,何不在平日請假一天,避開人群才攜孩子往海灘享受日光?瑞典香水品牌Byredo最近便推出了這樣一個廣告:廣告中攝影師的女兒在一個淺灘中跳舞,陽光帶來點點暈眩,卻令人有溫暖的感覺(圖1)。此廣告由著名英國時裝攝影師Craig McDean操刀,M/M Paris執導,表達Sundazed淡香精名字中的Sun和Dazed感覺,系列名字在畫面中重複出現,映照出迷幻的夏日情調。

Sundazed淡香精前調是柑橘和加州檸檬;中調為橙花及雙瓣茉莉花;基調則是棉花糖和麝香,味道香甜清新,讓人感受到夏日暖意,系列另有限量版髮香噴霧和護手霜。

查詢:連卡佛 2118 2288

文:John Wan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