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選擇:高性價比Android手機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雖然第二代iPhone SE的性價比十分吸引,但如果是Android忠實用家,亦有不少性價比高的手機可選擇。

抵玩後置4鏡頭

經常會用手機影相的用家,當然會關心手機鏡頭數目。以為機價低鏡頭數目一定少?由HUAWEI推出的nova 7i便打破「定律」。機背設有4個鏡頭,包括4800萬像素廣角鏡頭、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、200萬像素景深鏡頭及200萬像素微距鏡頭,但機價只是$2488,性價比相當高。除了鏡頭夠多,手機亦支援AI「美體模式」,可在拍攝時自動檢測人體骨骼點,以辨別身體線條並加以修飾。其他規格包括6.4吋FHD+ LCD屏幕、Kirin 810的8核心處理器、指紋解鎖及8GB RAM+128GB ROM容量,性價比相當高。惟需留意手機不設Google Play,用家只能透過廠方專用App下載及安裝程式。

售價:$2488

查詢:8128 8810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