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牌法菜送上門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家抗疫的日子,外賣已成為了不少人的生活日常。吃厭了千篇一律的普通菜式?經典法國餐廳Dalloyau的高質法式美食外賣,或許能滿足你的味蕾要求。餐單以經典法國菜為主,除了包括沙律、前菜、法式湯品、意粉及飯外,還有手工繁複的主菜;其中一款「古法鴨肝松露燜雞」,先將黑松露放入雞皮底下,加入鴨肝後把雞原隻放入豬膀胱內;雞隻在密封的狀態下被煮至軟腍,完全保留了精華,搭配加入馬德拉酒的奶油雞汁,格外幽香。

另一款不得不提的手工菜,是餐廳本身的王牌菜式「威靈頓牛柳」,以鬆脆的金黃色酥皮包裹着鮮嫩多汁的牛柳,搭配清香的蘑菇蓉及香滑鴨肝,最後淋上加入馬德拉酒及松露的肉汁,成為一道濃香惹味的經典佳餚。兩間分別位於金鐘太古廣場及中環娛樂行的Dalloyau,均有提供外賣自取及送遞服務。

■Dalloyau
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面C舖

查詢:3185 8391

備註:須於24小時前預訂;凡訂購滿$1500即可免運費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