弧形屏幕:160Hz刷新率顯示屏 打機無殘影窒格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期不少人都留在家中,其中一件常做的事就是打機,無論是玩電腦遊戲或是家用遊戲機,一個好的電視或顯示屏也十分重要。如果家中有部靚電視,當然最好不過,但電視未必能一人獨享,要滿足打機畫質,最近LG便推出UltraGear遊戲顯示屏系列,其中更有全新34吋的34GN850,提供最高160Hz刷新率,無論是玩射擊或是賽車遊戲,都可以同殘影講再見。

34GN850採用現時流行的弧形屏幕設計,兼容G-sync及AMD FreeSync技術,配合160Hz刷新率,能減少畫面延遲的問題。配備1ms(GtG)動態模式抑制技術,可減少移動畫面中的殘影,保持畫面順暢。另外,顯示屏採用Nano IPS屏幕,由原本支援sRGB 99%色域,改為採用98% DCI-P3更廣色域,比以往型號能顯示多35%顏色範圍,更獲VESA Display HDR 400認證,能做出光亮處更亮及完美黑暗的畫面,色彩對比度更大,呈現最接近真實世界的影像和精準的遊戲色彩,讓玩家無論在哪個遊戲戰場上,都能感受到身處其中的逼真感。

售價:$10,990

查詢:3543 7777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