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市踏出自信一步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港零售業低迷,從去年6月開始的反修例運動到新冠肺炎,影響已達10個月之久,幾乎所有奢侈品牌對零售市場都持觀望態度。若在此期間開設新舖,哪怕只是pop up store,都算是勇氣可加。早前在K11 MUSEA開設全亞洲首間Rare Walk鞋履專門店的Loro Piana,其勇氣必然來自品牌的自信;無論是優質用料,還是歷久常新的優雅設計,同樣令人讚歎。

Loro Piana推出的不少高級鞋履系列,名字均與步行(walk)有關,例如Open Walk是短筒無綁帶優閒鞋、Summer Walk是經典懶佬鞋款,兩者均有不同物料與顏色的選擇。Modular Walk是具有防水功能的運動鞋,而近年品牌積極推廣的360 LP Flexy Walk則是針織鞋面的運動鞋。今次Rare Walk鞋履專門店就為360 LP Flexy Walk運動鞋提供私人訂製服務,顧客可透過電子模擬裝置即時配搭不同顏色,店內更為Summer Walk鞋款提供燙印名字服務。

除了高級鞋履系列,專門店亦為品牌的Extra Pocket小牛皮包推出訂製配飾,提供英文字母及簡單圖案如心形、星星等組合配件。Rare Walk鞋履專門店將開放至6月18日,裝潢用上香港人熟悉的竹棚,向香港建築技術致敬。

■查詢:Loro Piana 6773 5382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