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香薰 氣味提升氛圍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港已多日沒有新增新冠病毒本地確診個案,限聚令雖即將放寬,但大家可能已習慣待在家中home office、做家務、運動或煲劇。香港人原本習慣忙碌上班和交際應酬,難得趁這段時間改善在家的生活質素,例如運用氣味提升四周熟悉的氛圍,即使只是在家躺着看書也變得更寫意自在。

來自澳洲的Aēsop作風低調,在社交媒體的出現率卻名列前茅,無論是文青潮人的outfitgrid,又或是美容的帖文都不難發現品牌產品的蹤影。雖然是美容品牌,Aēsop的家居用香薰卻也極受推崇。最近品牌推出的碧翠絲香薰油,主要成分包括廣藿香、雪松和香茅,氣味帶有木質、柑橘和煙熏,只需數滴即可提升家裏的氛圍體驗,配合由亨利·威爾遜工作室(Studio Henry Wilson)為品牌設計,以純黃銅製作的薰香座,其優雅簡約的設計亦能提升視覺享受。

溫和寵物清潔露 替毛孩沐浴

若想方便隨性一點,也可以選用芳香室內噴霧,向空中噴兩至三下,香味就可持續數小時,品牌推出的「存在之狀態」芳香室內噴霧三重奏套裝,包含塞西拉、伊斯特洛斯及俄勞斯3種芳香室內噴霧,可隨心選擇不同芳香營造各種效果。若家中養有狗狗,可選用性質溫和的寵物清潔露替毛孩沐浴,增進彼此感情,主要成分為檸檬皮、茶樹葉和薄荷葉,清潔同時可避免毛孩的氣味破壞家中氣氛,一舉兩得。

查詢:Aēsop 2544 4489

文:John Wan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