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好幫手:紫外線零死角消毒眼鏡、錢包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除了注意個人衛生,消毒產品也是家中對抗病毒的好幫手。有本地公司研發「UV Sterilizer紫外線消毒機」,小巧機身配備專利反射裝置,標榜4分鐘便可360度零死角消毒隨身小物。它採用4顆波長270至280nm的紫外線燈,聲稱有效殺滅99.9%大腸桿菌、白色念珠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病毒,280nm波長UV-C聲稱直接破壞細菌和病毒的DNA和RNA,有效抑制繁殖。

相比氯消毒法和臭氧消毒法,UV-C消毒法不會造成二次污染。其活動式雙層設計,可同時容納多個不同形狀的小物,如手機、錢包、眼鏡和鎖匙等,銀色內膜以專利裝置多角度反射紫外線,360度全方位零死角消毒。內置感應器,如消毒過程中機蓋不慎被打開,紫外線燈會自動關掉,確保安全。

售價:$468

網上訂貨:www.winlifestylehk.store

文:Chung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