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棒」殺寢具家具細菌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坊間有不少紫外線消毒裝置KO病毒,但多限於消毒小物,大件物件又如何處理?59S系列產品之一的X5 UV-C LED消毒棒,是大物件的消毒殺手。

59S是UV-C LED殺菌技術先驅,X5 UV-C LED消毒棒是該公司其中一件熱銷產品,消毒棒有20個UV-C LED深層紫外光燈粒,聲稱可消滅高達99.9%細菌。日常生活只要隨手一照,例如衣服、牀單、枕頭、家具等,停留大約1分鐘便能無形、無溫和無痕迹地殺滅細菌。它棒身輕巧、可摺疊且內置電池,方便外出時帶在身上隨處消毒,可存放手提包、背包或行李箱中。由於紫外光不能直按照射皮膚和眼睛,消毒棒配有護目鏡,而且產品附有方向感應功能,在UV-C LED燈泡向上時會立即關燈;再加上兒童鎖,全面照顧使用者及家人的安全。

售價:$549

查詢:bit.ly/2LuqjN3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