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 Winehouse經典polo恤新設計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故英國騷靈天后Amy Winehouse的動人歌聲,相信在很多人心中仍記憶猶新。她的音樂才華橫溢,打扮上亦有自己的獨特風格,除了標誌的窩蜂髮型、誇張濃厚的貓眼妝容外,同時喜愛復古的造型裝扮。私底下Amy Winehouse更是英倫服裝品牌Fred Perry的忠實粉絲。2010年她曾與品牌合作,設計一系列以粉紅和黑色為主調的服飾,成為時尚界一時熱話。相隔10年後的今天,Fred Perry聯同以Amy為名的慈善機構Amy Winehouse Foundation合作,利用天后當年的原創設計為靈感,推出全新時尚運動服裝系列。

系列中的Pique黑色襯衫連衣裙,保留品牌原有的直身剪裁,兩邊衣袖印上Amy最愛的豹紋裝飾,非常搶眼;運動外套同樣採用黑色,衣領、袖口和腰帶處均有紅線點綴,袖子同樣添加豹紋印花,背面繡有Fred Perry標誌的月桂冠圖案;另一件polo恤則以紅色豹紋圖案為主調,拼上簡約沉實的黑色線條,型格十足。每件單品胸口上均貼有兩顆紅色愛心,是取自Amy手臂上最為人熟悉的紋身圖案。系列只限於指定Fred Perry專門店發售。

查詢:Fred Perry 2506 1270

文:Angel Hong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