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全能運動表 陪你操fit迎盛夏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限聚令放寬,健身室、運動場亦有條件下重開,幾個月來被迫停止運動的一眾市民,終於可以重拾運動的樂趣。但始終停練一段時間,體能、耐力都可能下降不少,想監測不同運動時的表現、各種數據,運動表便派上用場。現時有不少低價的運動表都做到以上功能,上山下海,全天候助你盡快回復狀態。

2GB容量 方便儲歌伴運動

用家對運動表的要求多多,單單測量心率、計消耗熱量未必足夠,還需要更多做運動時的貼心功能;有大容量內存來儲歌,便是其中一個近年運動表的主要功能。Huawei旗下子品牌Honor所推出的MagicWatch 2(46mm),便是一款售價千多元但貼心功能夠多的運動表,除支援8種戶外、7種室內運動模式,以及內置心率偵測功能之外,其內存空間更可儲存約500首MP3音樂(約2GB),只要將手表與藍牙耳機配對,不用攜帶手機都可以邊運動邊聽歌。

夏天迎接下水禮,雖然大部分運動表具防水功能,但在水中的監測能力或會大打折扣。MagicWatch 2特意強化了這部分的功能,無論在泳池或開放水域游泳,都支援監測心率,更設有泳姿自動識別功能;配合50米的防水表身結構,對游泳愛好者幫助更大。為了提升電量,它內置智慧省電演算法,能自動識別使用場景來分配不同感應器的耗電量,最長使用時間達14天。

◆Honor

MagicWatch 2規格

顯示:1.39吋,454×454 像素AMOLED

容量:4GB(其中2GB可儲存音樂)

防水深度:50米

電量:最長14天

重量:41g

售價:$1498

查詢:3106 3338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