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軟件 追蹤動靜態心率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要讓手表功能更多,除了改善硬件,提升軟件能力也是重要一環。Fitbit推出的Charge 4便加入健康與健身指標Active Zone Minutes,這個功能最大特點是根據個人靜態時的心率和年齡,對比現時運動中的數據,以追蹤用家的身體狀况。此外,今次手表內置20多個目標為本的運動模式,支援GPS定位功能的運動模式比上一代多7種,而運動過後的GPS定位數據,可透過Fitbit應用程式與手表同步,並提供「熱點圖」,當中除了有路線資料,更可顯示用家不同路線上的心率以估計鍛煉強度,有助改善日後的運動表現。

◆Fitbit Charge 4規格

顯示:OLED

防水深度:50米

電量:最長7天(一般模式)/5小時(連續GPS模式)

重量:30g

售價:

$1328、$1528(特別版(圖),配備花崗岩光面/黑色編織手帶,並附送黑色手帶)

網址:www.fitbit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