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記:貪靚祖孫情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訪問Matt,真是經歷了一個開心時刻。記者先是不動聲色和攝記去試味,他們的pop-up store職員都不知我們是記者。試了味,感覺放心才訪問。後來Matt應約出現,啊!真是眼前一亮,他是個打扮令人有新鮮感的時下青年,腳踏型仔鞋兼走無襪風,褲是古天樂風的吊腳style,T恤外還加了件馬甲背心,給人很chill的感覺,而最chok還是gel了個高高頭。原來這也跟阿嫲有關。

記者讚他打扮漂亮,Matt哈哈笑說: 「我好貪靚,中一已經開始鍾意gel頭,也有受阿嫲影響,因她是個好貪靚的嫲嫲,喜歡去看靚的衣服,她穿得靚也影響了我。她又愛坐下來喝茶,是一個最喜歡冲英國茶的阿嫲。」其實阿嫲也很有趣,是真正混合港英文化,Matt最愛吃阿嫲煮的中式糖水陳皮紅豆沙,「但她不是冲鐵觀音或壽眉的中國茶,而是冲英國茶給我們喝!」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人物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