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電競手機追上5G步伐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進入5G時代,對不少手遊電競玩家來說,當然期待新網絡能提供更好的打機感受,但除了網絡,更重要有部支援5G網絡的電競手機才能滿足機迷需要。最近黑鯊便推出了兩款支援5G網絡的電競手機Black Shark 3及Black Shark 3 Pro,除了設有Qualcomm Snapdragon 865處理器,亦用上Adreno 650圖像處理晶片,配合全新「三文治」式液冷散熱系統,比上代散熱能力提高50%,長時間打機也不怕手機過熱。此外,手機支援雙頻Wi-Fi 6與5G + Wi-Fi雙通道模式,可降低打機時遇到的延遲問題。

Black Shark 3與Black Shark 3 Pro最大分別,在於前者使用6.67吋AMOLED屏幕,內置8GB RAM和128GB ROM容量及4720mAh電池;而後者則使用7.1吋AMOLED屏幕,內置12GB RAM和256GB ROM及5000mAh電池。兩部手機均支援65W的Quick Charge 4.0+,只需15分鐘即可為手機充電50%,而38分鐘更可完全充電,經常打機的用家便不用花太長時間等待。

■售價:$4498(Black Shark 3)

$6888(Black Shark 3 Pro)

查詢:3106 3338

文:勞耀全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