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別注版手機耳機冧盡粉絲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Samsung早在3月已搶先推出5G手機系列,至最近再有新搞作,與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合作,為旗下的Galaxy S20+ 5G手機及Galaxy Buds+真無線耳機推出BTS Edition。兩者都以十分搶眼的紫色為主色,包裝盒上有BTS的標誌及紫色心形圖案。手機將預設BTS專屬布景主題和粉絲社區平台Weverse,跟機附送專屬裝飾貼紙;耳機則在機身印有BTS標誌及紫色心形圖案。手機和耳機皆附送BTS成員相片小卡,可說冧盡粉絲。

兩款產品都已在Samsung專門店及CSL Mobile接受預訂,預訂期間買BTS Edition手機,更可半價入手BTS Edition耳機($849),韓迷怎可以錯過?

售價:$8398(Galaxy S20+ 5G BTS Edition)、$1698(Galaxy Buds+ BTS Edition)

查詢:3698 4698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