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道雜貨:迷你版「Big C」掃泰貨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手信,是外遊泰國不可或缺的部分,在香港要找泰國手信,其實是相對容易的事,除了泰國社群扎根的九龍城區,其他地區也可找到泰貨店舖,貨品相當齊備。

由3名本地泰國通於2015年創辦的Asok Thai阿叔泰國貨品專賣店,貨品種類繁多,感覺就像走進港人最愛的迷你版泰國超市Big C般,從成藥到個人護理,從化妝品到護膚品,從零食到調味醬料全部一應俱全,除了大家熟悉的Tasto鹹蛋黃薯片、Soffell蚊怕水和蛇牌爽身粉等,Asok Thai亦引入不少獨家品牌,例如由隱世果園自家生產的Temsib乾果系列,以及Smell Lemongrass的全天然驅蚊產品。

3名店主在疫情爆發前幾乎每個月就去一次泰國蒐羅新貨,現在則已接近半年沒有赴泰,幸好貨運影響不大。

■Info

◆Asok Thai阿叔泰國貨品專賣店

查詢:www.asokthai.com

協力:泰國政府旅遊局(香港)

作者網址:www.travelloner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