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機兩用 喇叭兼具無線充電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如果在房間內使用,而房間空間不算大,在考慮喇叭音色之餘,如果能提供更多功能,或許更加適合大家。Devialet除了伙拍Huawei之外,亦與專門生產手機配件的Belkin合作,推出SoundForm Elite Hi-Fi智能喇叭及無線充電器。外形上同樣使用圓柱體設計,在機頂部分則設有一個專為手機而設的無線充電位(10W),用家只要把支援Qi的手機放上去便可無線充電,十分方便。

至於音效方面,雖然機身並沒有Sound X顯眼的低音單元,其實機內也內置了兩個70mm的低音單元,其最大輸出功率同樣是60W,也支援Push-Push對稱式聲學平衡設計,能提供90dB的聲壓。機內亦設有1個35mm的全音域單元,如果播放空間不算太大,已經十分夠用。至於不想行來行去揀歌的用家,喇叭亦支援Google助理功能,用家可利用語音遙控喇叭播歌,更加方便。

■Belkin SoundForm Elite Hi-Fi規格

單元數目:35mm(中高音)、70mm×2(低音)

頻率範圍:40Hz至20kHz

體積:162(直徑)×168.5mm

重量:約1.25kg

售價:$2698

查詢:www.belkin.com/hk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