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邊形燈板任你砌 1600萬種顏色選擇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為平實的家居環境加點生氣,其實未必要大裝修,設計特別的智能燈一樣可以做到。加拿大智能照明品牌Nanoleaf,最近推出Shape Line系列六邊形燈板,用家可按自己喜好的圖案,將這些燈板利用膠紙拼貼在牆上。

這些六邊形燈板支援Connect+技術,每個系統可控制最多500塊燈板,讓用家發揮無限創意。智能燈可配合手機App來控制色溫,調節範圍在1200K到6500K之間,共可提供超過1600萬種顏色選擇;配合LayoutDetect技術,可因應用家不同的設計,自動調節色溫來提升視覺效果。

當用家在家中看電影或打機時,也可以使用Screen Mirror功能,令燈光效果實時配合屏幕畫面變色或調節光暗,營造更好氣氛。

售價:$1599(9塊連控制套裝)

網址:hk.nanoleaf.me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