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淡清甜梨蜜香 品牌推保育生態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世事就是如此弔詭,消費主義氾濫帶來的環境生態問題,要靠消費者來糾正。上至高級珠寶或時裝,下至護膚品及香水,現在愈來愈多消費品推崇保育生態自然的措施,香水品牌Clean Beauty Collective可算是當中代表。品牌產品強調phthalates free(鄰苯二甲酸酯是乳化劑的原材料)、sustainable(可持續)、vegan(純素)、gluten-free(無麩質)、cruelty-free(無動物測試)、non-toxic(無毒)及eco-conscious(着重生態意識)等,務求對消費者提供安全的美容產品。

除聲稱擁有以上正面及負責任的賣點,品牌的香水也予人清新舒爽的感覺,例如最新推出的Clean Reserve系列Radiant Nectar香水,就以淡淡清甜的梨蜜香調為賣點,前調為秋葵子及梨蜜,中調為鳶尾精油、胡蘿蔔籽及煙草花,基調則為白雪松、龍涎香醚及麝香。香水除可單獨使用,亦可配搭同系列的其他香水層疊使用,拼湊出與別不同的香氣。

文:溫兆明

查詢:Sephora IFC店 3168 4088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