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身吸塵「棒」 1.3萬匹大吸力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論家居大或小,要在家中收藏吸塵機,有時都幾頭痛。如果家居空間有限,要清潔的地方不多,由AutoBot推出的VX吸塵機便是不錯的選擇,機身體積只有315×70×58mm,十分容易收藏。VX吸塵機體積細的主要原因,在於使用直氣流式抽風設計,設有兩級吸力,分別為7000及13,000匹,分別可連續使用15至20分鐘及10至15分鐘,單是最低吸力已與部分無線吸塵機相同,足以應付小型家居的需要。集塵箱主要使用離心力把空氣及灰塵分離,並設有不鏽鋼濾網及HEPA濾芯,以減低二次污染,吸塵完畢,只要按一下機後的按鍵,便可打開機尾的集塵箱,方便清理灰塵。

■規格

集塵箱容量:0.1L

電量:15至20分鐘(7000pa)/10至15分鐘(13,000pa)

重量:530g 售價:$699

查詢:bit.ly/2ZP5p1N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