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條喇叭 貼心調整音效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家居空間細小,想聽歌睇戲有好音質,唯有使用soundbar。美國品牌Sonos最近便推出新一代的Soundbar Arc。在外形設計上,Arc較同品牌的Beam和Playbar更幼及長,但仍設有11個高性能單元,在這些單元中有兩個的輸出角度向上,因此能模擬3D音效,也支援Dolby Atmos全景聲效果,就算小空間都能感受到逼真的聲效;加上喇叭經過奧斯卡得獎的聲音工程師指導調音,令人聲表現更加出色之餘,也能根據用家的裝備及所播放的內容,來調節播放時的效果,看電影時更加投入。

作為小家居音響,功能當然不止限於電影聲效。Arc亦支援連接不同設備串流,包括Wi-Fi及AirPlay 2,方便用家連接手機或不同裝置來無線播放音樂,而關上電視亦可利用喇叭播放podcast節目。若想音色更個人化,用家也可透過手機程式調節喇叭的EQ,以強化高、中、低音的輸出。此外,Arc支援夜間音量(night sound)功能,如果在夜晚煲劇時突然出現爆炸聲這類大聲響,會智能調整音效,以減少對其他人的影響。值得一提的是,喇叭也支援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及Amazon Alexa,用家可直接用語音遙控喇叭部分功能,十分方便。

■規格

單元:8個橢圓低音單元+3個絲球高音單元

重量:6.25kg

體積:1141.7×115.7×87mm

售價:$7899

查詢:trysonos.hk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