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冷式冷氣機 慳電好幫手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天氣炎熱,想降溫便需要開冷氣或風扇,但如想慳電又有冷氣涼風感的話,曾推出小型流動冷氣機的Evapolar,今年的新款型號evaLIGHT plus便幫到手。其體積只有180×180×182mm,有效範圍約2至3平方米(約21至32平方呎)。雖然冷卻空間有限,但由於使用水冷式冷卻系統,品牌宣稱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。

須隔3至8小時加水

而與香港傳統所見的水冷式風扇不同,evaLIGHT plus機中設有特製的專利風琴式濾芯,加水入水箱後會流至濾芯,當風通過濾芯時便可為空氣降溫5至7℃,同時隔走空氣中的污染物。因應使用環境的濕度,用家需每3至8小時添加清水,不過耗電量只有10瓦特,相比數百瓦特的冷氣機來說,的確節省不少電。

■規格

輸出功率:10W

水箱容量:1000ml

最大嘈音:45dB

體積:180×180×182mm

重量:1270g

售價:$1498

查詢:2643 3328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