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14吋筆電以「色」誘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大部分手提電腦的外形設計都很相似,想擁有一部更加突出搶眼的筆電?專攻年輕用家的手提電腦生產商AVITA,便新推出了賣相十分奪目的LIBER V系列手提電腦。系列設計靈感源自西班牙建築師Ricardo Bofill創作的La Muralla Roja建築群,以幾何的線條設計機身之餘,更一次過推出14款色系,包括金色、淺藍色、紫色、粉紅色等。對於一些追求與別不同的用家來說,最適合不過。

LIBER V主要推出兩個版本,分別內置第10代Core i5-10210U或i7-10510U處理器,兩款都設有8GB RAM及1TB SSD,足夠應付日常工作或做功課需要。為了方便輸入,機體設有1.5mm按程及19mm鍵距的背光鍵盤,打起字來會較一般的小型手提電腦順手;配合支援4指觸控的觸控板,操作上更加方便。雖然用家或會覺得14吋筆電不方便帶出街,但廠方亦特別將電腦輕量化,機重由1.28kg起,其重量只有過往同樣尺寸的LIBER系列手提電腦的86%,有需要時帶出街亦不算太重;加上電池最長可使用約10小時,都算夠用。

售價:$6990(第10代Intel Core i5-10210U處理器)、$7990(第10代Intel Core i7-10510U處理器)

查詢:3725 0635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