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仔戰衣 對抗病毒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病毒看似無孔不入,我們只好「盡人事,聽天命」,務求將能力範圍以內的事情做到極致,餘下不能控制的可能要聽天由命,但既然盡了力就不用懷憂喪志,世紀疫症當前,保持心靈健康同樣重要。

創新科技應用於牛仔物料

科技發展有助我們面對不尋常的惡劣環境。Diesel最新研發的產品,正適合我們在衛生防護方面再盡多一點力,品牌與瑞典面料技術公司Polygiene攜手合作,將一種名為ViralOff的創新技術用於牛仔服飾上,此技術聲稱能降低99%的病毒入侵,在病原體與紡織物接觸的2小時內,據稱能迅速降低超過99%的病毒活性。因為具有如此防護功能,衣物的清洗次數得以減少兼能節約用水。

Diesel擁有這項創新技術應用於牛仔服飾的獨家使用權,將會於2021春夏的牛仔系列首先推出相關產品。

文:溫兆明

查詢:Diesel www.diesel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