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成分 自行在家染髮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少了外出,女士們有更多時間在家「姿姿整整」,何不試試自己染髮?Lush的Henna Hair Colour染髮磚有黑色、深棕色、栗子色、啡紅色以供選擇。

染髮磚的靈感來自中國傳統茶餅,蘊含具多種功效的波斯散沫花及公平貿易的有機可可脂,聲稱染髮同時能夠修護秀髮,顏色也較柔和亮澤。但由於並非坊間以化學成分為主的染髮產品般,可以在十數分鐘完成染髮程序,使用染髮磚時需先將染髮磚切成小塊,不斷攪拌至融化成漿的濃稠度,塗上頭髮後要待1至2小時。所需時間雖長,但既然抗疫期間在家時間充裕,又能避免化學成分影響頭皮及頭髮,也是一個有趣的染髮嘗試。

品牌的官方網站有完整的染髮程序供參考,亦有出售其他天然草本護髮用品。網站提供「即時對話」功能,其顧客服務團隊可以助你了解髮質,挑選合適的護髮產品。

文:溫兆明

■查詢:Lush hk.lush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