繽紛家品增添正能量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炎炎夏日渴望與三五知己往外郊遊?到一片大草地野餐好,還是到海邊散步吹吹海風?想多了吧。口罩令、2人限聚令下,疫情反覆的今天連找幾個朋友往家裏一聚也要三思,那只好黏在家或與同住家人待在一起罷了。當然大家亦可趁機整理家居,把它佈置成更舒適和令人放鬆的天地。雖然香港居住空間普遍狹小,想把家俬位置重置也不很實際,反而置入一些點睛家品更容易令人感到煥然一新。

Marimekko的印花一向以大自然為靈感,用繽紛色彩的家品為家居增添正能量及營造歡樂氣氛更是其強項。今季用上大地色系結合Unikko及Räsymatto等印花推出全新家品系列,將宜人的大自然氣息融入家中,讓你在家中建造專屬的小花園、舒適悠然的閱讀空間,或是充滿度假感覺的用餐位置。大家整天出外戴着口罩,回家後讓疲憊身心好好放鬆一下,豈不快哉?

文:溫兆明

■查詢:Marimekko 2203 4218 (銅鑼灣店)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