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多邊加熱 溫度更平均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蒸煮飯盒雖然方便,但始終會有水蒸氣冒出,並不是所有辦公室都合用。想無煙加熱飯盒,其實還有另一個選擇,便是早前曾在網上眾籌的Faitron Heatsbox智能自熱飯盒。這個飯盒使用多邊加熱技術製作,令食物的受熱更加平均。而由於其加熱溫度最高只有85℃,因此在翻熱食物時不會散發出大量水蒸氣。

App設定發熱模式

此外,Heatsbox的另一個賣點是可連接手機專用App使用,在App內用家可看到加熱的溫度之餘,也可設定飯餸量多少及發熱模式(保溫、快速加熱及微熱),以確保盒內的飯餸夠熱。功能雖多,但值得留意的是由於加熱溫度不高,所以加熱的時間也會較長,一般使用快速加熱模式下,也要約30分鐘才能完成,如果想爭取時間準時食午餐,最好使用手機專用App內的排程功能,設定飯盒的自動加熱時間,在午飯時間便不用慢慢等。

規格

體積:225×180×74mm

重量:850g

售價:$1388

查詢:2154 4281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