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×創科免費網上交流 應對疫後世界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推動全球進一步運用數碼科技,以維持業務發展、信息流通和人際聯繫。香港設計中心年度盛事設計智識周(Knowledge of Design Week,KODW)今年首度於網上舉行,突破地域限制,讓全球觀眾一同參與。活動將於8月26至29日舉行,並以「Designing Digital Futures」為主題,探索數碼轉型和人本設計如何幫助我們駕馭受疫情影響的年代。

為期4日的活動,將舉行10多場免費的網上主題演講、對談和討論環節,以及網上互動工作坊,探索設計、創新和科技的價值,涵蓋多項重要議題,包括健康與醫療、人工智能、大數據與道德、創意及設計領袖、智慧城市及宜居生活、品牌應變力。零售體驗和電子商務、內容創作與媒體等。3M首席品牌及設計總監Eric Quint、AllRightsReserved創辦人SK Lam、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等逾40位本地及國際講者,將會就最新跨行業趨勢分享洞見,重點討論對疫後世界的展望,以及如何運用設計,並配合同理心、創造力和適應能力,以應對面前挑戰,帶來正面改變。KODW參加者將加入大會的免費網絡交流平台,與講者聯繫,並與其他參加者對話。(因應疫情影響,活動時間或有變,一切資料以官方公布為準。)

查詢:kodw.org/tc/pr_tc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職場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