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耳機:「福音戰士」細緻音色 討粉絲歡心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在眾多TWS中突圍,除了女性化設計,亦有品牌選擇與知名動畫聯手。早前日本的Final Audio便與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(EVA)合作,推出「EVA2020×final聯名款TWS耳機」。作為聯乘系列,最重要當然是將動畫獨特元素加入耳機之中。廠方特別以故事中的生物兵器初號機、2號機及6號機的機身顏色,融入耳機及充電盒上,配合獨特的花紋,以及包裝盒上的「同步率曲線」圖案,EVA粉絲絕對一眼認出。

此外,廠方亦請來為導航員伊吹摩耶一角擔任配音的長沢美樹,由她聲演耳機的語音指示,對於粉絲來說特別有親切感。

高中低3頻平衡

雖然這款聯乘耳機是廠方首度推出的TWS,不過在內涵上都落足心機。耳機內置一個6.4mm動圈驅動單元,配合極薄的振膜設計,提升音色的細緻度及人聲表現;配合廠方的特別調音,高中低3頻更平衡,長時間聽歌都不會令雙耳疲勞。

此外,耳機採用了Qualcomm QCC3020晶片,支援藍牙5.0及aptX傳輸編碼,令耳機連接更穩定之餘,音質也更佳。在使用SBC或AAC編碼時,耳機單次充電後最多可連續使用9小時,配合內置950mAh電池的充電盒,可額外充電6次,差不多一星期不用為充電盒充電都夠用。

■規格

連接:藍牙5.0

耳機電量:4小時(通話)、9小時(SBC/AAC編碼)、6小時(aptX編碼)

充電盒電量:950mAh(可為耳機完全充電約6次)

重量:87g(耳機連充電盒)

售價:$1680

查詢:3188 0767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