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D環繞音效 為跑友打氣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年多了人一邊做運動一邊聽歌,不少生產商在設計上都向這方面進發。但在Bang & Olufsen眼中,只加強防水防汗還未足夠,最近便與瑞士運動品牌On合作,推出Beoplay E8 Sport On限量版的運動TWS。其實Beoplay E8 Sport本身的規格已十分不錯,除了支援IP57,可處於1米水深內30分鐘而不影響操作,更具有防汗功能。而特別版為了加強耳機保護,充電盒加入了抗腐蝕的陽極氧化鋁,亦保留普通版的防滑紋理,不怕跣手。

防水防汗 可待1米水深30分鐘

值得留意的是,為了配合戶外運動時有更好的音效,Bang & Olufsen及On設計了全新8D立體環繞音效,加入到Beoplay E8 Sport On限量版之中,令用家跑街時能聽到更有立體感的音樂。而除了耳機之外,On亦同時推出最新馬拉松跑鞋Cloudboom,鞋底雙層CloudTec緩震系統能減輕跑步震盪,亦加入混合了碳纖維的新型Speedboard來加強耐用度,不過在香港暫未出售。

■規格

連接:藍牙5.1

耳機電量:7小時(音樂播放)

充電盒電量:450mAh(可為耳機完全充電約3.5次)

重量:6.4g(單邊耳機)、55g(充電盒)

售價:$3250

查詢:2918 0007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