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電競芒反應快 掌握敵人動向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之下長留家中,打機當然成為其中一種主要娛樂。如果鍾意打電腦遊戲的用家,可以留意最近Philips推出的27吋顯示器Momentum 275M1RZ。它除有2560×1440像素的解像度,也配備IPS Nano Color技術擴展色域,畫質和細緻度都十分高。更重要的是,275M1R的畫面刷新率高達165Hz,更勝一般電競顯示器的144Hz,更快的刷新率讓用家更快掌握敵人的動向。顯示器的響應時間亦短至1 毫秒(MPRT),這個數值代表畫面由雜訊變成清晰時影像的所需時間,時間愈短,漏光和動態模糊的問題亦愈少。

如果電腦不單止用來打機,亦會做其他多媒體工作,這個熒幕亦能夠勝任。機體附有PHILIPS Color Calibration Doc認證,確認顯示器的顏色已經過調校,達到Delta E<2標準,做多媒體工作時便不怕偏色。

售價:$4290

查詢:3128 4601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