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吋細緻畫面 打機更爽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電腦遊戲玩家如希望有更好的配備,或可選擇LG最近推出的4K顯示器Nano IPS UltraGear 38GN950。這款顯示器採用38吋3840×1600像素的Nano IPS面板,支援HDR10及通過VESA DisplayHDR 600認證,不論在光暗環境下,都可呈現更多細節。

為了提升畫面反應,顯示器支援144Hz刷新率及Nano IPS 1ms(GtG)動態模式,令遊戲畫面更清晰流暢,減少延遲及起格,打機更加順手。另外,顯示器也通過NVIDIA測試,並認證兼容G-sync及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技術,只要遊戲對應這兩個技術其中之一,便能進一步減低畫面在移動時出現的撕裂、殘影和延滯。

打機除了畫質外,聲效亦十分重要。顯示器設有Sphere Lighting 2.0功能,當用家開啟聲音同步模式,便會因應聲頻效果來自動調整畫面光暗,讓用家更投入遊戲之中。

售價:$12,990

查詢:3543 7777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