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噪耳塞助眠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人壓力大,輕微雜音都可能影響睡眠質素。不想受噪音影響,Amazfit最近推出的智能減噪耳塞ZenBuds可能幫到手。它外形雖然似足真無線耳機,但主要作用並非聽歌,而是隔音,無論你想安靜地工作或是想睡眠時不被打擾,都十分適合使用。

雖然這款減噪耳塞的主要功能不是播歌,但廠方也加入樓氏全頻動鐵發聲單元,原因是耳塞連接手機專用App後,可播放多種模擬大自然的聲效,例如森林聲、海浪聲等,這些聲音都能幫助用家放鬆心情,慢慢入睡。而專用App內亦設有智能助眠模式,能自動偵測用家的睡眠狀况,當發現用家已進入夢鄉時,便會停止播放音樂,並開始記錄用家的睡眠狀態、睡眠階段、心跳率等不同資料,並為用家製作睡眠分析報告。此外,專用App內設有呼吸訓練功能,廠方宣稱只要跟隨這個訓練,便可令壓力稍為紓緩,無論對工作或是睡眠質素都有所幫助。

售價:$1298

查詢:2891 2819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