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閃網上波鞋拍賣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影響不少行業,但網上拍賣卻愈做愈蓬勃。蘇富比的網上球鞋專場「Cult Canvas」,帶來8對藝術家設計的珍罕Nike球鞋,慶祝品牌與藝術、時裝、插圖、設計之間多年來的無間合作。合作藝術家包括法國表現主義藝術家Bernard Buffet、球鞋設計師James Arizumi,以及香港設計師Michael Lau(劉建文)等。Nike在2016年推出的「Gardener Wood」Nike Dunk Low Pro SB的設計靈感便源自Michael Lau創作的滑板漫畫「花園人」(Gardener)。網上拍賣為期僅一星期,截止投標時間為今日(30日)香港時間晚上11:30,有興趣的波鞋迷不容錯過。

網址:https://www.sothebys.com/en/buy/auction/2020/cult-canvas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