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響品牌聯乘麥拿侖 賽車無線耳機 剛陽味飛馳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困擾全球超過9個月,無論是生活習慣的改變、經濟上的打擊,都對不少人帶來不同程度的心理壓力。想減壓,聽歌是其中一種方式。近期,不同生產商先後推出多款耳機,選擇多元化,無論是入耳式抑或大耳牛,真無線定有線,總有一款適合音樂愛好者的口味。

對於愛車之人來說,麥拿侖(McLaren)這個名稱應該不會陌生。最近,這個賽車界大腕與音響品牌Klipsch合作,推出T5 II True Wireless Sport麥拿侖版真無線耳機。耳機及充電盒均採用了車隊標誌的木瓜橙色及碳纖維物料,作為外殼設計的重點。耳機及充電盒均具有IP67防塵防水功能,以確保在惡劣的環境下能正常運作;其中充電盒更採用密封式結構及內置吸濕系統,全面加強耳機的保護。

充電盒支援32小時電量

作為麥拿侖特別版,廠方亦加強耳機的隔音能力,就算有如賽車場一般嘈吵的環境下,仍能正常通訊。充電盒支援USB Type-C或無線充電,跟機提供無線充電器,充電盒充滿電後能提供32小時的電量,耳機最長亦可連續使用8小時,相當夠用。

售價:$2099

查詢:5801 0065

文:勞耀全

編輯:王翠麗

facebook @明報副刊

電郵: feature@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