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裝品牌搬舖 抽籤發售新品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到尖沙嘴廣東道及海港城一帶走走,總會察覺本地奢侈品零售市場的一些微妙變化,例如某大品牌撤出這個指標商場,另一大品牌卻細舖搬大舖等。雖然不能反映整個奢侈品消費市場的趨勢,但亦會顯示不同品牌在疫情期間的商業取向。

最近MM6 Maison Margiela就將原本設於鄰近LCX的店搬到海港城港威商場,LCX雖然主要面向年輕人市場,但位置始終不及處於整個海港城中間位置的港威商場來得優越,將店舖搬到新位置似乎更有利於品牌營銷。新店裝飾貫徹品牌的反傳統美學概念,以建築臨時鋼管支架、原色水泥磚、石膏牆、運輸帶及懷舊顯像管電視作裝飾,感覺有未經加工的原始工業美,同時又設合店舖的實用需要。

與此同時品牌亦發布了2020秋冬系列,當中最矚目的當然是與The North Face的聯乘部分。以MM6的經典立體圓形剪裁為設計主軸,配合The North Face為應對極端嚴苛天氣而誕生的Expedition System概念,結合精心的剪裁、實用索扣、經典黑色膊位配以鮮明搶眼色調及功能型布料,令系列既前衛又兼具實用。

購買方式亦有新猷,就是10月11日以抽籤形式發售,顧客可於10月8日(今日)中午12時至10月10日下午4時期間於 www.mm6-thenorthface.com.hk 登記參加抽籤活動,完成登記後,將會收到電郵以示確認。抽籤結果則於10月10日晚透過短訊公布。中籤者可親臨門市選購此系列產品,大玩限量專屬的優越感。

查詢:MM6 2620 0800(海港城店)

文:溫兆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