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:防疫科技 為上班一族打氣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持續的日子,我們也得每天在公司待上長時間,清潔的工作環境非常重要。抗疫生活概念店Cleanfreak.STORE最近進駐中環置地廣場2樓,開設期間限定店至10月31日,為商界及上班一族提供不同類型的防疫科技產品。除一系列集消毒殺菌、防水、防污於一身的個人時尚防疫產品,亦特別提供防疫相關服務的諮詢,例如中央防疫冷氣系統、辦公室及車廂空間消毒等,建立安全衛生的辦公室環境。

店內引入的全新防疫產品,包括EcoPLUS+ for Clothing抗菌劑,可用於上班衣物、嬰兒衣物和可循環布口罩,聲稱採用物理殺菌科技,透過光催化及納米刺針技術,減低有害細菌病毒及霉菌滋生。品牌又聲稱配方經過美國國家環境保護署測試無毒,經50次濕洗後仍可維持抗菌保護。

特製塗層 呵護鞋履手袋

至於A.I. SHIELD for sneakers & bags,則是用於鞋履及手袋的塗層,糅合液體玻璃的特質和納米刺針技術,提供物理防水、防污功能,沾上污漬後可於5至8分鐘內以紙巾抹走,也聲稱可減低細菌和霉菌積聚風險。液體玻璃塗層薄而柔韌,適用於多種物料,亦不會令物料有任何外觀和感覺的改變。另外,全新BioEm空氣消毒淨化液和BS-1自動感應潔手機,亦首次於置地廣場店亮相,潔手機備有坐地及坐枱型號,配合BioEm 300ml專屬補充裝,每一瓶足夠噴灑2200次。

■Cleanfreak.STORE
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2樓237號舖

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leanfreakstore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防疫物資 防疫裝備 抗疫 每日明報-職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