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頻連接滑鼠 準確點擊敵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玩電腦遊戲,除了芒靚,手中的滑鼠亦十分重要,尤其是反應時間及連接能力,對於爭分奪秒的射擊遊戲或動作遊戲來說,隨時會左右勝負。最近SteelSeries推出新一代Rival 3 Wireless電競無線滑鼠,最大賣點是採用Quantum 2.0無線技術,滑鼠與USB接收器同時使用高、低頻來傳輸數據,連接更穩定。此外,滑鼠支援2.4GHz及藍牙5.0雙無線連接,當使用前者連接電腦時,廠方聲稱可提供1000Hz刷新率、1ms反應時間,發動攻擊時也可快人一步。

除了連接夠穩定外,滑鼠亦內置TrueMove Air光學感應器,支援18,000 CPI、400 IPS追蹤速度,可更準確感覺滑鼠的移動及落點。而以聚合物製成的機械按鍵軸,支援6000萬點擊次數,相當耐用。電源則使用3A電池,最多可使用400小時。

售價:$599

查詢:2407 1118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