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畫好聲VR頭罩 全身運動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家除了坐定定打機,其實玩VR遊戲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也可在家伸展一下筋骨。最近HP推出第二代VR頭戴式裝置Reverb G2 VR,頭罩內設有兩個2.89吋LCD,各有2160×2160像素,兩組LCD合共提供930萬像素。為了提升用家的視覺效果,裝置內使用由遊戲及硬件開發商Valve所製作的鏡片,確保看到的遊戲畫面效果更好。另外,耳機喇叭亦由Valve開發,並與耳朵保持10mm的距離,用家既不會感到不適,亦感受到立體聲音效。

Reverb G2 VR為了更準確了解用家頭部動作,特別設有4個鏡頭,當頭部移動時能更快作出反應。頭罩除了支援Windows的VR遊戲及軟件,也對應遊戲平台Steam內的SteamVR,可與外國玩家互動。

售價:$5399

查詢:3619 8833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