帽子女王 「駕臨」香港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不乏熱愛時尚打扮的女士,卻鮮有把配襯重點放在帽子上,更遑論佩戴設計誇張和體積較大的款式。然而若能跳出固有框框放膽一試,確實會為造型帶來非一般的時尚效果。

設計如超現實主義藝術品

On Pedder最近引進帽子設計師Maryam Keyhani(圖1)的作品。Maryam Keyhani出生於德黑蘭,成長於多倫多,現定居柏林,她的帽飾設計有如超現實主義的藝術品,同時糅合時尚、藝術與優雅於一身,絕對是衝擊視覺的時尚單品。她的作品曾見於Harper's Bazaar及Vogue等外國時裝雜誌。但與其說Maryam Keyhani是個帽子設計師,其實她同時亦是一個藝術家,因為其個人品牌網頁展示了大量造型優雅秀麗的藝術品,帽子就像當中最重要的一個媒介。

Maryam Keyhani帽飾系列將於10月30日至11月20日期間,於中環新世界大廈On Pedder專門店首次亮相及獨家發售,款式包括富夢幻感的立體草帽、波浪形織物帽子和各式各樣充滿個性的帽飾等。

查詢:On Pedder 2118 3489(中環店)

文:溫兆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