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運動手表知你「心」事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面對疫情加上經濟下滑,不少人近大半年都在極大壓力下度過,甚至可能因而忽略了自身的健康狀况。想了解自己的身體有沒有變差,可考慮最近Fitbit新推出的運動手表系列,包括Sense、Versa 3和Inspire 2;其中Sense屬新系列中的高階產品,有助用家更容易了解自己的健康。

Sense的心率偵測功能用上了PurePulse 2.0技術,廠方宣稱除了可記錄心率數據,當心率高於正常範圍時更會自動提醒,而內置的心電圖功能亦宣稱可偵測及提示心房顫動。此外,手表會根據用家的心跳、睡眠及活動水平等數據,再配合皮膚電導反應(EDA)感應器,宣稱可藉此評估使用者的壓力,廠方更內置了正念指導練習的程式。

作為運動手表,除了偵測心率及壓力,當然亦要顧及運動。Sense內置GPS功能、逾20種運動模式、SmartTrack自動運動追蹤、心肺有氧健康指數及分數等,更全面記錄用家的運動狀况。而外形相對「斯文」的Sense,有碳黑配石墨黑色、銀白配柔金色兩種配色,平時上班佩戴也不會格格不入。

售價:$2680

網址:www.fitbit.com/hk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