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:中小企「掌櫃」好幫手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財務管理可說是營商業務的核心,對於企業提高營運效益、改善經營都十分重要。有軟件公司最近推出一站式網上財務管理方案,針對中小企或自僱人士,幫助管理人員輕鬆記錄發票及付款項目,完整保存業務紀錄並簡化結算流程,更可透過雲端系統,隨時隨地查閱帳務狀態。

雲端核帳 交收款自動提醒

NimbleBooks是致力於服務行業SaaS(Software as a Service,軟件即服務)的科技公司,針對全球中小企業,提供價錢相宜的管理軟件,協助自動化業務流程,減少企業花在資訊系統上的時間精力,從而更專注於自身業務。NimbleBooks最近推出專為中小企及自僱人士而設的一站式網上財務管理方案,提供安全、簡單、快捷、全面的財務管理計劃。只要完成簡單註冊程序,毋須信用卡或簽訂合同,就可以6個月免費試用business plan。

一鍵生成 清晰財務報告

這套系統的用戶界面直觀,能自動提醒用家發票付款及收款到期日,節省用戶的時間。而透過處理帳單、財政等紀錄,用家只需一按,即分成不同具洞察力的報告,如項目進度、利潤收益狀况、收款及付款報告等,幫助用家密切關注財務狀况,以作相關業務選擇。

這套系統採用雲端技術,打破軟件限制,允許用家無論何時何地都能通過網絡來處理對帳、支付費用、收取款項等工作,提升企業營運效益。NimbleBooks亦附有客戶管理、貨幣換算、靈活設置發票和費用審批工作、制訂公司組織結構等功能;或者任命員工參與相關項目、在線發送帳單,幫助公司更快收取款項,提供一站式服務。

系統設Lite(Team)、Plus(Company)和Custom(Large Company)3種計劃。Lite適用於小型團隊或自僱人士,包括一站式帳單及發票管理、一鍵生成財務報告、費用分類及記錄、自動數據備份,每團隊成員每月4.9美元(約40港元);Plus適用於公司或中型團隊的成長型企業,提供無上限客戶資料儲存空間、協助審批多重工作流程、自行設定公司結構圖和成員使用權限,每團隊成員每月9.9美元(約77港元);Custom則可因應公司需要,提供客製化功能。

●網址︰www.nimblebooks.com.hk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自僱人士 財務管理 管理軟件 中小企 職場 每日明報-FEA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