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到先得:摩天輪下「私人花園」 歎美食睇表演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全港最新的大型休閒及娛樂空間The Grounds at AIA Vitality Park(簡稱The Grounds),最近正式在香港摩天輪AIA Vitality公園開放,大家可在舒適的露天環境下與朋友相聚,享受連串休閒娛樂體驗。

The Grounds設100米闊LED屏幕、先進影音設備,以及100個可容納2至4人的私人花園。為了讓大家參與各種精彩的戶外節目,同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每個私人花園均圍上圍欄和相隔1.5米。私人花園不設劃位,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。在11至12月,The Grounds將提供各類型表演和互動節目,包括音樂表演、健身運動、棟篤笑、電影和親子活動等。場地亦與餐飲品牌跨界別合作,其中官方葡萄酒伙伴Penfolds將會在場內提供Max's系列紅白酒和王牌酒釀,以及Treasury Wine Estates的美酒。

大會指活動期間會採取嚴格防護措施,所有點餐服務以零接觸方式處理,亦會在每項活動完結後徹底清潔私人花園及消毒。網站每周四更新節目表,可在網站購票及預約私人花園。

開放日期:即日至12月(活動詳情可參考網站)

地址:香港中環民光街33號摩天輪AIA Vitality公園

開放時間:周一至日 上午11:00至晚上11:00

網址:www.thegroundshk.com

相關字詞﹕中環 私人花園 社交距離 防疫措施 休閒娛樂 中環摩天輪 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