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毒產品:UV-C紫外燈隨身殺菌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疫情又再變得緊張,加上流感也在學校爆發,出外消費飲食都怕餐具用品等有細菌沾在表面。想更有效清除物品上看不見的細菌及病毒,最近本地生產商Life in Motion便推出一系列便攜的UV-C紫外燈消毒產品,當中最具吸引力的便是Honey Pro。六角形設計,用家可以單手拿着來照射需要消毒的餐具及物品,而為了保障使用者的健康,當機體反轉之後會自動關上UV-C紫外燈功能,以免使用者被照射到。

作為用家,最關心當然是消毒能力。Honey Pro經過浸大科研發展有限公司測試,證明能在2厘米的距離下照射物件1至2分鐘,便能有效殺死99.9%病毒及有害細菌,同時也取得SGS、Intertek、CMA等國際機構認證。為了令到Honey Pro的用途更多,在機背特別設有磁石,也在機內設有自動模式,用家可放入衣櫃內,開啟此模式後便會先開啟普通LED照明,當關上櫃門後,機內的動態感應器發現沒有移動物,便自動啟動約2分鐘的消毒程序,十分方便。至於電量方面,由於每次使用只需數分鐘,廠方宣稱就算每日使用,都能使用約兩星期。

●售價:$428

網址:lifeinmotionglobal.com

相關字詞﹕消毒 殺菌 UV-C紫外燈 每日明報-E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