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精選:家居化身酒吧 DIY綿密泡沫啤酒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長時間留家抗疫,想為家居增添一點生氣?除了從裝飾入手,一些特別的電子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。最近家電代理UNITY Tech與香港連鎖電器銷售商豐澤合作,推出一系列新產品,包括來自日本的特色小型自動販賣機、家用啤酒機、cocktail調酒機等特別產品,讓安坐家中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
迷你販賣機冷藏汽水

日本很多大城市都有土地問題,東京有些房屋甚至比香港的蝸居更細小,因此在空間運用上,日本人一向有特別的見解。其中細小家居的雪櫃,最主要未必是用來存放食物,反而以存放飲品為主,想慳位又歎到冰涼飲料,日本的Thanko便推出名為「我的自動販賣機」的小型雪櫃。顧名思義,設計以罐裝自動販賣機為概念,機內共分6層,上方5層可各放兩罐約350毫升的鋁罐飲料,用家按下櫃門每層對應的按鍵,飲料便會傳送至最底1層並取出飲用。這個雪櫃以電子半導體製冷技術設計,溫度最低約為5℃,相對於一般大型雪櫃的壓縮機製冷較為環保及省電,並附送車用充電頭,可供車內使用。

疫情嚴峻,酒吧再度關閉,大家唯有乖乖留家飲個暢快。不過,酒吧的酒類選擇較多之外,啤酒面層的泡沫亦較綿密,入口順滑。想在家中也能飲到酒吧級啤酒的綿密泡沫,由日本GreenHouse推出的小型啤酒機(型號:GH-BEERO-BK)便幫到手。只要打開機身,內部提供直徑72毫米、高260毫米的空間放置啤酒,無論是250至500毫升的罐裝,或是330毫升細樽裝都放得下。機內設有保冷劑,用家只要預先將保冷劑放入雪櫃冷藏,便可為啤酒保溫3小時,配合機內具備的40kHz超聲波裝置,就算安坐家中都能飲到7:3黃金比例的啤酒。

自調cocktail很簡單

單飲啤酒覺得悶,想飲cocktail但又無從入手?或許GreenHouse的另一件產品cocktail調酒機(型號:GH-BEERL)可以幫到手。其實設計原理與小型啤酒機相同,同樣設有飲料存放位置、保冷劑及超聲波裝置,不過飲料存放位增至2個,每邊可放入250至500毫升的罐裝,或是330毫升細樽裝飲料。機頂側設有鍵鈕,以選擇左、右飲料獨立輸出或「兩溝」。就算不愛飲cocktail,由於兩側飲料存放位合共最多可放到1公升啤酒,飲得多都不用頻頻加酒。

售價:我的自動販賣機 $2188

家用啤酒機 $988

Cocktail調酒機 $1188

查詢:2643 3328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E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