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新品:輕便外置屏幕 隨時手機變電腦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不少手機都內置電腦界面,用家只要接駁外置屏幕便可將手機當作電腦一樣使用。不過,要隨時找一個屏幕來接駁並不容易。最近Lenovo便推出14吋的流動屏幕ThinkVision M14t,無論是想將手機當成電腦用,或是想當成手提電腦的第二屏幕來用都無問題。

ThinkVision M14t設有兩個USB Type-C插槽,其中一個可使用傳輸線接駁電腦及手機輸入畫面,另一個則用來供電。這個外置屏幕支援10指觸控功能,手提電腦不設觸控屏幕的話正好可彌補不足。而屏幕提供1920×1080像素,用來睇片效果也不錯;加上機身設有可調節角度的支架,方便長期坐枱操作。作為流動屏幕,用家最關心的當然是否輕巧便攜,機體重量698g,厚度只有4.6mm,也算不錯。

售價:$3399

查詢:2516 3902

相關字詞﹕外置屏幕 屏幕 每日明報-E潮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