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lletin:國際級燈光作品 游走小亮球花園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到尖沙嘴看燈飾是不少香港人的聖誕回憶,但受疫情影響,今年氣氛相對失色。K11 MUSEA在聖誕期間帶來A Very MUSEA Christmas Village活動,將法國藝術單位Collectif Coin創作、曾於全球三大光影節日之一法國里昂燈光節亮相的Globoscope光影展示首次引入亞洲。

Collectif Coin藝術總監Maxime Houot將光影連結周邊環境,精心創作的Globoscope光影展示迎合K11 MUSEA 7樓Bohemian Garden而重新編排。由超過170個同步發光的小圓球組成,將大自然與光影合而為一。參觀者可穿梭於夜光閃爍的小圓球,亦可遠距離欣賞圓球發出的光影燈效。光影展示裝置即日開放至2021年1月3日,開放時間由下午5:30至晚上10:00,參觀時間每節20分鐘,必須預約且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參觀者可於網上預約專屬時段「Private Moment」,讓你和親友觀賞國際級大型戶外光影展。

「Private Moment」逢周一至四開放,預約詳情、細節及條款,可參閱網頁bit.ly/35DQwnb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期間限定店 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