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色口罩選擇 方便配襯造型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怎會想到口罩也可成為聖誕禮物的一個選項,但在疫情嚴峻的今天,口罩卻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必需品。經過大半年與口罩共存的生活,香港人對其認識和要求也日益增加,既要符合防護功能,也着重外觀款式,本地品牌MaskOn的出品似乎頗為符合以上要求。

品牌宣稱,設於葵涌的廠房具備ISO 14644 Class 7認證,和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認證的無塵車間。口罩則採用4層防護設計,宣稱符合ASTM F2100-19 Level 2及EN14683 Type IIR標準,並通過SGS認證可過濾細菌和小顆粒,病毒過濾效率(BFE、PFE、VFE)宣稱達99%。顏色則有「Jazzy」爵士橙、「Wicked」仙蹤綠及「Wintry」梵高藍3個選擇。一盒有30片獨立包裝口罩($140),並附上1個可攜式口罩套,兼且包裝設計精美,看來作為聖誕禮物也不錯。

查詢:MaskOn www.maskon.com.hk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Life & 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