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畢彼特歎玫瑰香檳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佳節最適合以香檳碰杯慶祝。畢彼特最近與扎根香檳區、發展到第6代的Péters家族合作推出Fleur de Miraval玫瑰香檳(圖)。此香檳並非只靠「名人效應」,事實上畢彼特一直愛酒,早於2012年,跟安祖蓮娜祖莉和法國隆河谷產區酒莊巨子Perrin家族合作,推出Chateau MIRAVAL玫瑰紅酒。今次的拍檔Péters家族自1919年已用自家葡萄釀製香檳,其中Blanc de Blancs香檳更深受品味人士愛戴。Fleur de Miraval以75%號稱葡萄皇后的Chardonnay與25% Pinot Noir混釀而成,在正式推出前安放於Le Mesnil-sur-Oger的漆黑酒窖陳年3年。首批產量僅2萬瓶,香港是首批推出的亞洲城市之一。建議零售價:1支禮盒裝($3500)、3支禮盒裝($10,500)。

查詢:2523 1945(大亞洋酒)

網上登記預購:bit.ly/3qloogQ

相關字詞﹕香熏 焗爐 洗碗碟機 智能煲 咖啡 香檳 聖誕禮物 聖誕節 每日明報-FEATURE

RELATED